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nfiniti 三年後推出 700 匹四門跑車

q5_10
為了與歐洲豪強對抗,Infiniti 近年積極開發高性能車款,希望與 Benz 的 AMG、BMW M Power 及Audi 的 RS 家族一較高下。而目前為止,最有希望率先量產的高性能車款是今年初底特律車展所發表的 Q50 Eau Rouge concept。Q50 Eau Rouge concept 使用 GT-R 的 3.8 公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加以強化,可輸出 569 匹馬力及 600 牛頓米扭力,極速可達 290km/h,量產版本預計最快將會在 2016 年推出,而售價更將定在 10 萬美金內搶佔市場。另外,現在有消息指 Infiniti 正打造更高級的四門旗艦跑車,由於 Infiniti 與 Benz 的密切合作關係,所以預計將會使用 Benz 的 MRA 底盤,而為了抗衡 Benz CLS 63 AMG 及 BMW M6 Gran Coupe,這款四門旗艦跑車有機會使用 V6 渦輪增引擎配上 Hybrid 系統,將馬力提升至 700 匹,但此車最快也要等到 2017 年才有機會現身。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