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nfiniti 北京設計中心正式投入運作

infiniti-beijing-design-center-was-officially-put-into-operation
Infiniti 全新北京設計中心已正式投入運作。繼Infiniti 倫敦設計中心在九月份啟用後,位於朝陽區的Infiniti 北京設計中心成為全球設計中心網絡的第二個專用設計中心。
 
Infiniti 首席創意官兼日產汽車高級副總裁中村史郎表示:「中國已迅速發展成為Infiniti 全球第二大市場。更貼近市場及瞭解中國文化精萃,對我們設計師而言至關重要。我們希望從中國消費者對高級品牌和生活方式的深入理解中獲得靈感,進一步提升Infiniti 的設計。」
 
新設計中心的第一個設計成果是Infiniti Vision GT概念賽車,它的虛擬面紗將於日內揭開。該概念車是為Polyphony Digital Inc.針對PlayStation® 3開發的經典賽車遊戲Gran Turismo® 6而設計,充份展現Infiniti 對未來高性能車表現的期許。
 
infiniti-beijing-design-center-was-officially-put-into-operation-2
Infiniti Vision GT概念賽車項目出自一項競爭激烈的全球內部比賽,該比賽的目標是設計出完美的Infiniti GT跑車。獲獎的設計來自Infiniti 北京設計中心。
 
Infiniti 執行設計總監阿方索(Alfonso Albaisa)表示:「新北京設計中心贏得Infiniti Vision GT概念賽車的內部設計比賽,充份顯示他們思想的前瞻性和在尖端設計方面的能力。這是將中國設計趨勢應用在我們品牌上的重要第一步,亦預示Infiniti 未來量產車型的設計理念。」
 
在可見的未來,中國將成為Infiniti 最大的市場。北京設計中心的啟用將確保中國消費者對豪華轎車設計的喜好會融入到Infiniti 未來的產品中。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