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nfiniti 表示「四門版 GT-R」Q50 Eau Rouge 將會量產!

Q50-Eau-Rouge-01
Infiniti 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 Q50 Eau Rouge 使用 3.8 公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馬力 568 匹及 600 牛頓米扭力,4秒內即可完成 0-100km/h 加速,一推出就吸引著全球車迷的目光,被喻為四門版的 GT-R。可惜由於 Q50 Eau Rouge 的生產成本過高,曾經傳出消息指 Q50 Eau Rouge 無法付諸實。現在,Infiniti CEO Roland Kruge 親口表示 Q50 Eau Rouge 在不久的未來將會進行量產計劃,他表示 Infiniti 必須有一款能夠代表品牌旗艦性能的車款,因此 Q50 Eau Rouge 就是最好的選擇。不過,猜測最終量產車款可能因為成本的關係將不會使用 3.8 公升 V6 引擎。另外,Infiniti 正專注於全新的 Q30 及 QX30,還有明年雙門四座的高性能房車 Q60,因此想要看到 Q50 Eau Rouge 正式推出推出之日,還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時間吧。

文:Issac.C

Q50-Eau-Rouge-02

Q50-Eau-Rouge-03

Q50-Eau-Rouge-04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