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Infiniti Q30 正式在英國新特蘭投產

infiniti-q30-production-2015-03
全新Infiniti Q30現正在英國新特蘭全新的生產基地製造。新設施耗資2.5億英鎊,並創造300個新職位。
 
Q30是Infiniti 首款緊湊型豪華房車,也是品牌在歐洲生產的首款房車。Infiniti 推行全球擴張計劃,並將生產版圖擴展至位於三大洲、四個國家的五個生產基地。
 
日產汽車有限公司首席績效官Trevor Mann與Infiniti 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一起,與6,700名新特蘭員工共同見證這個Infiniti 全球擴張的歷史性時刻。
 
Mann表示:「今天我們為Infiniti 的發展揭開令人興奮的新一頁。選擇在日產位於新特蘭的生產基地見證這重要時刻,實在是最理想的選擇。過去30年,新特蘭已發展成為英國最大的汽車生產基地,並以生產高質量、廣受歡迎的汽車而聞名。這個世界級的頂尖生產基地同時擁有一支專業及高效的生產團隊。」

infiniti-q30-production-2015-02
Mann補充道:「為準備生產Q30,我們在英國投資了2.5億英鎊,並為英國汽車工業創造超過1,000個新職位。Q30的投產進一步加強新特蘭廠房製造豪華房車的能力,而將汽車出口至中國及北美等全球重要市場,標誌着Infiniti 全球擴展進入新階段,也同時為我們英國車廠的發展開啟新一頁。」
 
Infiniti 在2012年決定在英國生產Q30,肯定了新特蘭員工多年來在追求卓越品質上的優秀表現。自此,Infiniti 便展開了一段新旅程,著手培養新一代精於製造豪華汽車的團隊,向4,000名員工提供前所未有的培訓計劃,詳細解釋Infiniti 客戶的各種要求及期望。

infiniti-q30-production-2015-04
在生產團隊之中,包括一批經精心挑選、技術嫻熟的大師級工匠。他們密切監察Q30生產的每一個過程,以確保每輛Q30都能達到Infiniti 最高的製造標準。
 
位於新特蘭廠區的全新生產設施佔地25,000平方米,當中包括100%全自動化的車身製造工作間,配備了134個擁有精密激光焊接系統的機器人,用以製作高強度的車身,使Q30成為份外寧靜的房車。
 
擴展後廠房的第二部份佔地14,500平方米,用作進行最後組裝工作。整個製造過程經過特別設計,每輛Q30進入內飾和底盤工作間後,Infiniti 的作業員會進行1,191項不同的操作,以為每位客戶製作獨特且完美的車型。

infiniti-q30-production-2015-01
羅蘭·克魯格表示:「Q30緊湊型豪華房車在重要時刻誕生,為Infiniti 帶來重大機遇。經過一輪強勁的全球增長後,我們將以Q30打進一個全新的細分市場。這款緊湊型豪華房車在我們的全球戰略上將扮演重要角色,並會幫助我們成為世界頂尖豪華汽車品牌。」
 
開發Infiniti Q30的工藝來自分別位於英國帕丁頓(Paddington)及克蘭菲爾德(Cranfield)的Infiniti 歐洲設計及工程中心。隨着Infiniti 零售中心網絡在英國不斷擴張,在新特蘭生產的Q30進一步見證Infiniti 對英國市場所作的承諾。
 
在過去23年,Infiniti 是首家在英國擁有如此龐大生產規模的汽車品牌,並獲得英國政府區域成長基金920萬英镑的資助。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