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nfiniti Q50 Eau Rouge 現身北美車展

Infiniti Q50 Eau Rouge Concept
Infiniti Q50 Eau Rouge繼承了Infiniti Q50引人入勝的設計特色,並融合了F1賽車的迷人氣質。使用了特制的碳纖維車身,設計上充分運用了空氣動力學技術,透過更低、更寬的車身比例,時刻散發強大氣勢。Infiniti Q50 Eau Rouge引人矚目的設計可以概括為以下幾點:充滿肌肉感的線條、與空氣動力學的完美結合、優雅風度及強勁動力。

Infiniti全球總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如果Infiniti Q50 Eau Rouge量產,預計它馬力將超過500匹及達到 811Nm扭力。透過與合作夥伴的技術交流,我們獲得更高層次的高性能引擎技術及支援,再加上所投放的大量後期設計工作,在彰顯Infiniti個性的同時,駕駛者更能夠充分發揮Infiniti Q50 Eau Rouge的潛能。我們目前正在測試用於Infiniti Q50 Eau Rouge的V型引擎,這是一款具有很強個性的引擎,而我們的工程師對這個項目期待已久。”

Infiniti Q50 Eau Rouge Concept
該車在視覺上呈下蹲姿態,令人感覺作勢欲撲。新設計前後沙板把現款Infiniti Q50原本就很寬闊的車身又加寬了20mm,其尾廂蓋用於產生空氣下壓力的擾流器也變得更大。同時,縱觀車身,不但噴塗了特製的紅色車漆,還覆蓋有一層特製的塗層。除了運動氣息濃厚的紅色彩之外,

黑色電鍍細節裝飾,代替了量產版Infiniti Q50的電鍍裝飾,令Infiniti Q50 Eau Rouge概念車顯得低調內斂。

Infiniti Q50 Eau Rouge Concept
Infiniti Q50 Eau Rouge車廂設計旨在融合操控和舒適感。其中,掌握感十足的跑車軚盤和F1風格的換擋撥片提供了更進一步的精準操控。

在紅色的車廂裡採用了黑色電鍍裝飾, 而車門及中控台上所採用的碳纖維裝飾更與外觀互相呼應。Infiniti Q50 Eau Rouge的優異性能不言而喻。作為Infiniti Q50的高性能版本,更清晰地標誌著Infiniti的前瞻性設計概念。

Johan de Nysschen強調 “性能是所有Infiniti車系的關鍵元素。我們的設計師和工程師從Infiniti與F1的合作過程中不斷汲取靈感。使Infiniti Q50 Eau Rouge不僅讓人感受到Infiniti全新的設計理念,更彰顯了Infiniti未來產品的個性化及其所擁有的強悍性能。”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