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Infiniti 香港旗艦陳列室隆重開幕

02_Infiniti_Showroom_Exterior
Infiniti 位於灣仔商業中心區的全新陳列室今天正式開業。為慶祝Infiniti 新旗艦陳列室的啟用,Infiniti 今晚舉辦了隆重的開幕典禮,並在香港首次展出令人一見傾心的Q60概念車。Infiniti 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主持了開幕儀式,眾多嘉賓包括香港著名演員、汽車愛好者余文樂也出席典禮。
 
羅蘭·克魯格表示:「香港是我們的家。這個煥然一新的陳列室實現了我們進一步發展香港市場的承諾。我們藉新陳列室為客戶提供更佳服務,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我們業務發展的重要基石。今晚我們很榮幸能與眾多客戶、合作夥伴及貴賓,包括香港著名演員余文樂先生,一同慶祝新陳列室的開幕。」

03_Infiniti_Showroom_Interior
Infiniti 新陳列室位於灣仔商業中心區合和中心地下。更寬敞的空間讓Infiniti 展出在香港發售的全線車系,包括運動轎車Q50及新推出的Q70等。陳列室的二樓會在今年稍後時間開幕,將被用作舉辦各種特別活動。
 
新陳列室和Infiniti 全球總部現在位處同一大樓內,進一步發揮資源整合、靈活調配及快速決策的優勢,各團隊充份體現優勢互補的好處,合力共創未來。
 
Infiniti 在香港的合作夥伴、大昌行汽車集團副主管李德華表示:「香港是一個重要的豪華汽車市場。新陳列室的開幕為我們奠下了發展的里程碑,我們相信未來還有更大發展空間。我們很榮幸能成為Infiniti 在香港的合作夥伴,並期望與Infiniti 加深合作,共同發展業務。」

01_Group photo_Q60 Concept
在2015年第一季,Infiniti 創下全球季度銷量紀錄,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12%。其中亞洲和大洋洲的業績尤其優秀,年增長率達31%。
 
在盛大的開幕典禮上,Infiniti 首次在香港展出Q60概念車。這是一款設計大膽的高性能運動轎跑車,預計在2016年推出。這款車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輪廓造型、震撼澎湃的動力系統和高品質的豪華裝飾,為消費者帶來了新鮮、具個性且極具誘惑的選擇。Q60概念車傳承了Infiniti 對力量及藝術的獨特設計語言,進一步鞏固其在豪華車市場的地位。
 
余文樂表示:「我率先有機會欣賞了Q60概念車。我不得不說這車相當吸引人。Q60概念車的設計獨創、大膽及迷人,我也很想擁有這樣一部車。」
 
Q60概念車會在新陳列室展出至2015年6月中。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