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Infiniti Q80 概念現身法國

infiniti-q80
Infiniti 歐洲、中東及非洲區副總裁 François Goupil de Bouillé 與英菲尼迪執行設計總監阿方索 (Alfonso Albaisa) 今天於 2014 年巴黎車展展出觸目的 Q80 Inspiration 概念車,清楚展現了英菲尼迪闖進頂級豪華驕車行列的意願。

此四門溜背驕跑車擁有時尚的車體設計與大膽的比例外形,志在突破傳統框框。Q80 Inspiration 尺寸為 5 米長 2 米寛,而其高度僅為 1,350 毫米/53.1 英吋,令其溜背式輪廓更為突顯醒目。

infiniti-q80-1
打開馬車式對開車門,裏面是精緻打造的內飾,呈現感官享受的極致。4 張獨立的真皮座椅對駕駛者與乘客提供同等的呵護,而全景天窗則為車廂創造清爽通風的宜人環境。

巧妙加上創新,Q80 Inspiration 預演了賦予駕駛者更强更高超體驗的全自動駕駛技術。參觀者兼可一窺其高性能兼高效率的混合動力系统;系统預計可提供 550 馬力,而轎跑車每 100 公里用油量為 5.5 公升。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