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Infiniti 最新銷售報告

infiniti-q30-iaa-2
Infiniti 繼續保持2015年強勁的銷售勢頭,在九月份全球共售出17,900輛汽車,較去年同期增加4,000輛,上升29%。九月份的銷售佳績,令Infiniti 連續13個月創下當月最佳銷量紀錄。年初至今,2015年首三季共售出154,600輛汽車,較去年同期增加21,200輛,增長16%。
 
Infiniti 於包括美洲、中國、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的主要市場,較去年九月份均錄得雙位數增長。在中國、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加拿大、墨西哥及澳洲等主要地區及國家,均創下九月份最佳銷量記綠及首九個月最佳銷量記綠。
 
Infiniti 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表示:「Infiniti 繼續保持卓越發展,強勁的銷售表現凸顯我們擁有的優秀產品組合,以及強大的銷售網絡。我衷心感謝每位選購Infiniti 汽車的客戶,向我們投下信心一票。」
 
作為Infiniti 全球最大市場,美洲 (包括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和拉丁美洲)地區在九月份售出11,500輛汽車,比去年同期增加2,600輛,上升29%。今年首九個月,Infiniti 於美洲共售出約105,000輛汽車,按年增長12%。
 
在中國,Infiniti 繼續大幅領先低迷的整體汽車市場。在九月份,Infiniti 共售出逾3,700輛汽車,較去年同期增長48%。於2015年首九個月,Infiniti 於中國售出28,400輛汽車,比去年同期增加37%。
 
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雖然受東歐持續動盪的經濟困境所影響,Infiniti 在九月份仍售出2,200輛汽車,比去年同期上升19%,創下新的九月份銷售紀錄。年初至今,Infiniti 於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共售出16,500輛汽車,按年增加1,350輛,上升9%。
 
羅蘭·克魯格表示:「九月份的亮麗成績為未來數月的銷售奠下良好基礎。我們期待Infiniti 全球首款緊湊型豪華房車全新Q30的推出。Q30剛在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客戶及業界人仕好評如潮。Q30擁有全新的設計理念,透過標誌性的獨特設計以及極具動感的駕駛表現,將成為Infiniti 進軍緊湊型細分市場的重要產品。」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