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宏益集團獲得 Mazda 香港代理權 CX-5 下週五將展出


宏益汽車(香港)3 月 15 日假香港 JW 萬豪酒店舉行記者招待會,宣佈本年 1 月起正式成為日本 Mazda 汽車的香港總代理。宏益汽車在澳門擁有 77 年歷史,是 Mazda 的澳門經銷商,至今雙方已經有 46 年的合作經驗。在澳門,Mazda 的銷售表現十分出色,加上專業的售後服務,經廠方評估後,她們成功獲得香港的代理權。


現時位於九龍灣的陳列室已經準備就緒,並將於今個月底正式投入服務;而土瓜灣和香港仔的售後服務中心裝修工程進行得如火如荼,很快就可以提供服務。至於大家都關心的是新代理究竟會引入什麼車款呢?根知 CX-5 已經在上星期秘密抵港,並將會在今個月 23 號舉行發佈會。不過售價方面,代理表示暫時先賣個關子,但絕對是「靚價」,不會令一班 Mazda 車迷失望。


宏益汽車 CEO 張錦興表示會為客戶提供優質、全面的汽車銷售及維修服務。

文、攝: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