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Audi 攜手國際奧委會環保車型助力新奧運期

Audi ist neuer Automobil-Ausruester des IOC
奧迪與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正式攜手成為合作夥伴,合作週期至 2016 年。作為國際奧委會汽車供應商,奧迪將提供包括奧迪A1到A8L的A系車型,以及兩款新能源車型奧迪 Q5 hybrid 和 A8 hybrid 共 40 餘輛官方用車。在合作週期內,奧迪車型不僅將出現在國際奧委會位於瑞士的洛桑總部,還將為國際奧委會相關會議提供服務,今年9月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國際奧委會會議便已納入合作範疇。根據協議內容,合作雙方還計劃在企業社會責任領域開展多項合作項目。

“作為最具運動精神的高檔車品牌,體育是奧迪品牌發展的長期戰略。基於對未來環保趨勢的共識,奧迪與國際奧委會達成此次合作,旨在以奧迪領先環保科技助力綠色奧運發展。”奧迪公司管理董事會市場和銷售董事盧卡·德·梅奧(Luca de Meo)說。作為奧迪強大產品組合中的重要成員,代表未來科技的奧迪 Q5 hybrid 和 A8 hybrid 分別於 2011 年和 2012 年在全球上市,其中奧迪Q5 hybrid已於2012年引入中國,A8 hybrid也將於今年進入中國市場。此外,除部分車型的高性能版本,奧迪A系的A1、A3、A4L、A5/S5、A6L、A7和A8L/S8也已全系登陸中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