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Jack Beckman 嚇鬼 8000 千匹!「3.921 秒」跑完 400 米(視像)

jeck
在美國極之受歡迎的 NHRA Funny Car 短程直線加速賽,由起點衝到 400 米遠的終點,睇下邊部車最快就取得冠軍。Funny Car 規格是動力系統必須在 8.2 公升 V8 引擎增壓系統以下,並以硝基甲烷、甲醇混合的燃料,所以 8000 匹水準唔出奇,扭力更去到 9500 牛頓米,不過跑完一回合賽事就要用 57 公升燃料。而今年的 NHRA Funny Car 組別,曾經拎過 19 次冠軍的 Jack Beckman 就驚人地出現只用 3.921 秒就跑完 400 米的戰車,更加刷新了 Funny Car 組的最快記錄。Jack Beckman 的戰車高達 8000 匹馬力,最後末速高達 517.49km/h,如此實力,從短片可惜不能感受到,因為實在太快跑完啦。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