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Jaguar 微電影「DESIRE」四月鉅獻

2_68
「源自對速度激情和極致美學的渴望,展現無可複製的生命力致高境界!」。Jaguar 與 RSA 製片公司並共同於日前發佈了「Desire」微電影最新預告,由英國唱片工業所頒發「全球最受歡迎女性(BRIT Awards)」的 Lana Del Rey 搭作 Jaguar 代言人,並以 Jagaur F-TYPE 為靈感創作的主題曲「Burning Desire」表現對速度以及工藝美學的終極慾望,再藉由導演 Adam Smith 對於光影流轉間的敏銳嗅覺,打造扣人心弦的藝術作品。專為全新 Jaguar F-TYPE 量身打造的微電影「Desire」,以美國金球獎和艾美獎得主 Damian Lewis 領銜主演,飾演一位以專門交付名貴車款謀生的車手,在一段交送全新 Jaguar F-TYPE 給車主的路途中,經過人跡罕至而荒蕪的沙漠時,遭遇了一位神秘的年輕女子,進而引發了一連串關於背叛、復仇、激情和貪婪的冒險故事!Jaguar 首部「Desire」微電影將在 4 月份於全球隆重獻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JbPffYziA
3_511_75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