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Jaguar E-Pace 抵港


全新Jaguar E-PACE新車發布會於今天假啟德郵輪碼頭盛大舉行,Jaguar香港破天荒與本港著名賽車手歐陽若曦(Darryl O’Young)攜手合作,設計一套Jaguar 專屬及別開生面的GYMKHANA極限體驗,於周六、日一連兩日讓公眾免費參與和體驗GYMKHANA極限駕駛的樂趣。GYMKHANA極限體驗與Jaguar的賽車血統同出一轍,講求出色的操控技巧,且玩味盎然。隨著全新Jaguar E-PACE於巧妙設計的GYMKHANA賽道飛馳亮相,伴隨燦爛的煙火登場,標誌著Jaguar首部Compact Performance SUV正式登陸香港。


新車揭幕儀式由林海峰(Jan Lamb)擔任特別嘉賓驚喜現身,聯同英倫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景文(Rocky Lau)及歐陽若曦,「三個男人講車經」揭開序幕,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林海峰大讚全新E-PACE有型有款,五座位設計既實用又充滿跑味。全新E-PACE的設計靈感源自F-TYPE跑車的俊朗外型,糅合舒適的駕駛體驗和多功能的日常實用性,充分展現無懈可擊的Jaguar DNA。


作為E-PACE發布的主題活動,Jaguar香港將繼續於4月28及29日假啟德郵輪碼頭,舉行Jaguar專屬的首個GYMKHANA極限駕駛體驗活動,讓公眾預先登記報名參與,反應熱烈。體驗活動由香港著名賽車手歐陽若曦擔任導師講解及示範,即場授予參加者有關挑戰GYMKHANA的技巧及小竅門。歐陽若曦表示:「很高興與這次與Jaguar香港攜手將GYMKHANA極限體驗首次帶到香港,GYMKHANA賽車在世界各地越來越流行,其獨特的賽道設計及駕駛要求充滿挑戰性,亦能展現全新Jaguar E-PACE卓越的運動性能,期望與市民大眾一同在香港獨有的景色下,享受激情澎拜的駕駛樂趣。」


今次活動中,整條賽道及每個彎位布局全由歐陽若曦親自操刀。經過他一番精心設計,沿途布置了不同關卡及障礙物,途中需穿越大貨櫃箱,繞過其他各式各樣的障礙如油罐、車胎及卡板等等,亦特別安裝噴水裝置、高難度的「髮夾彎」設計,考驗參加者應付濕滑路面及轉向能力,但同時確保在安全操控的前提下,完成一系列駕駛挑戰。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