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Jaguar 小改款 F-Pace 登場


Jaguar 小改款 F-Pace 外觀造型變化不大,換上肌肉感更雄厚的引擎蓋及新款點陣式鬼面罩,頭燈組改為雙 L 形日間行車燈,頭泵把兩側散熱口變得更大,尾燈組經過重新設計與頭燈互相呼應。小改款重點落在全新車廂佈局,中控台由原本的以駕駛者為主導的設計變成對稱式設計,配備全新 14.1 吋弧形多媒體觸控螢幕,三輻式方向盤的後方是 12.3 吋全液晶儀錶板,旋鈕式空調系統加入 Cabin Air Filtration 可過濾 PM2.5 懸浮微粒等物質。

新增 P400e 插電式混能車型,採用 2.0 公升 Ingenium 直 4 渦輪增壓引擎配電動馬達,可輸出 404 匹馬力及 640 牛頓米扭力,配合 8 速波箱及四輪驅動,5 秒就可完成 0-100km/h 加速,純電最大續航距離為 53 公里。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