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Jaguar 發表 F-Pace 概念車宣傳片

f-pace-01
Jaguar 發表以 F-Type 為基礎開發而成的 F-Pace,期望能夠在 SUV 市場分一杯羹,而早前 Jaguar 就釋出 F-Pace 的宣傳短片。雖然目前 Jaguar 並沒有公佈 F-Pace 的數據,但預計將會使用與 XE 相同的底盤,車長預計會比 Range Rover Evoque 多 40mm,而兩者的高度預計相差不遠。最重要是由於承襲了 F-Type 的基因,所以高性能是必須的,預計 F-Pace 的入門款式將使用新一代 Ingenium Engine 的 2.0 公升四缸渦輪引擎,而進階版則用與 F-Tpye 看齊的 3.0 公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希望能讓車迷感受到與其他 Crossover 的 SUV 不同之處,體驗高性能、高視野及大空間的多元駕駛樂趣。

f-pace-02f-pace-03f-pace-04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