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Jaguar Land Rover 去年慘淡 2019 年更具挑戰


去年全球汽車市場表現不佳,Jaguar Land Rover 尤其嚴重,《CNN》報導指Jaguar Land Rover 去年汽車產量大減 16% 和裁員 6,000 人,還有 1,000 位員工「1 週上班 3 天」制。CEO Ralf Speth 主要原因是因為去年中美貿易戰,令銷量衰退,201 9年 1 月在中國的銷量比去年同期更下跌了 30%。英國《金融時報》指除了受到中國影響外,其實還有柴油車在歐盟開始逐漸式微,加上 Jaguar Land Rover 想打造不同種類車型,卻沒有專注所長,令到 2018 年表現慘淡。而且如果英國在 3 月 29 日硬脫歐,未來可能會對英國汽車造成不可預測的破壞,因此,2019 年對 Jaguar Land Rover 來說十分具有挑戰性和重要。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