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JAGUAR LAND ROVER INGENIUM 引擎受推


2018 年 WardsAuto的編輯團隊從多個汽車製造商的出品中,抽出一共32款全新或經顯著改良的引擎,進行真實環境中的行車測試。通過一系列的基準,包括但不限於最大馬力輸出、效能、引擎聲響特性及嶄新技術,甄選出十大最佳引擎。

全鋁製Ingenium 2.0公升四汽缸Turbo汽油引擎,能同時完美發揮性能、效能及細緻度,缺一不可,從不妥協。

產品工程師行政總監Nick Rogers指出:「我們研創的Ingenium能夠獲WardsAuto青睞,成為2018年最佳引擎之一,實在是一份莫大的榮譽。我們的四汽缸Ingenium汽油引擎家族,具備低排放效能,是全球最潔淨的引擎之一,正正履行了我們對降低汽車排放與優化節能的承諾。而它更特設先進的可變氣閥技術,同時配備低摩擦渦輪增壓器,能夠提升靈敏度及達至最佳效能,在任何情況下也能發揮最佳駕駛表現。」

在Jaguar Land Rover大部份車系中均有搭載的Ingenium2.0公升四汽缸Turbo汽油引擎,備有250匹及300匹兩個選項。從Jaguar XE到Jaguar F-Type,或從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到最新的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插電式混合動力車,Ingenium引擎皆能完美配合車型,極致發揮。

秉持品牌低排放的核心理念,Ingenium引擎誕生於英國Wolverhampton的1億英鎊引擎製造中心。由Jaguar Land Rover設計、建構及生產,引擎採用了低摩擦全鋁密集設計,提供完美的熱能特質及輕量架構,相比傳統鋼材設計,更能優化效能,同時提升汽車動力。

由2020年開始,每一部Jaguar Land Rover新車款皆會搭載電能驅動選項,與此同時,我們亦將繼續投放大量資源研製超潔淨的汽油及柴油引擎。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