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Jaguar XE 預計 9 月公開!?

jaguar-xe-2014-01
Jaguar 近年積極革新,上年還推出了超跑 F-Type,氣勢一時間急升。入門車方面她們一直缺乏,最新消息指X-Type 後繼車即將在 2015 年推出,型號暫定為 XE。這部車將使用全新 iQ advanced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 鋁合金車架,輕量化與高剛性集於一身,令油耗降低之外,還可以提升操控性。這部車吸引之處還有懸掛系統是來自 F-Type,多連桿的全新後懸掛、EPS電動輔助轉向系統、應用大量鋁合金底盤組件都是令人期待。

jaguar-xe-2014-03
動力系統方面,這部車使用了 2.0 公升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 3.0 公升 V6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消息指 Jaguar 將在 9 月公開資料,10 月在巴黎車展出全球首展。

jaguar-xe-2014-02

jaguar-xe-2014-04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