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F-Type 同級!Jaguar 推出 XE 300 Sport


Jaguar 發佈全新 XE 300 Sport, 外觀造型並沒有太大變化,但睹後鏡、鬼面罩周圍、側裙及排氣喉都用上了同樣的啞面烤漆顏色,比起光亮的鍍鉻更顯成熟穩重一面。至於車廂設計同樣如此,以往較愛用 two-tone 對比風格,但如今則全面使用黑色設計,再配以黃色縫線作點綴。當然不論在車身的鬼面罩及車尾,或是車廂內的座椅及方向盤,處處都有著 300 Sport 的銘牌或標誌,彰顯與別不同的身分地位。至於動力系統方面,使用與F-Type 2.0 Coupe 相同的最新 2.0 公升直 4 渦輪增壓引擎,比舊款引擎提升 25% 性能,油耗減少 15%,可輸出最大馬力 296 匹及 40.7kgm 扭力,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5.5 秒,極速可達 250km/h。此外,XE 300 Sport 的四輪驅動配備扭力分配系統及電子轉向輔助系統,擁有極佳的抓地力,為此 Jaguar 更找來了 2018 年冬奧 5000 米接力賽的金牌劉少林拍攝了一段冰上競速比賽的宣傳片。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