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JAGUAR XE 四門轎跑 $449,000 起正式推出


新 XE 亦沿用了 F-TYPE 頂級旗艦跑車及全電動 I-PACE 多項先進配置,以創新科技展現高效 潔淨的特性,成為同級車型中的完美之選。煥然一新的外型令新 XE 更具個性。承襲 XE 的流麗外型,新 XE 車身頭尾比例被重新設計, 再結合由 F-TYPE 旗艦跑車啟發的設計特徵,令新 XE 運動氣息更上一層樓。新 XE 的外型更 為寬闊、底盤也更低,更大的進氣孔和粗獷的肌肉線條,彰顯轎跑的高效性能以及先進的空氣 動力學元素。


另外,「R-Dynamic」版本的 XE 採用了更注重性能表現的設計,包括車身側面設計靈感源自 飛機機翼的造型,黑色網狀細節尾飾,以及跑車輪圈樣式。車廂設計同樣著重運動元素,跑車 風格座椅配以對比色調縫綫、緞面鍍鉻換擋撥片,以及「R-Dynamic」門邊踏板,更令整體設 計一氣呵成,完美將外表與性能融合。同時新車結合最先進的智能科技,首次搭載與 I-PACE 同款 的 Touch Pro Duo 雙螢幕資訊娛 樂系統,通過一對 10 吋高解像度觸控式螢幕,配合一體式操作,發揮更多內置功能,並且支 援 Apple CarPlay。12.3 吋液晶螢幕數碼虛擬儀錶板則為駕駛者提供更多行車資訊。另外,手 機無線充電座也是首次出現在新 XE 的車廂內。新 XE 配備高效潔淨的 Ingenium 引擎, 2.0L 引擎可釋出 250PS 動力,型號為 P250,由 0- 100 公里加速只需 6.5 秒,無時無刻輸出澎湃動力。

2019 年新車參考價:
– New Jaguar XE R-Dynamic SE P250 HK$ 449,000 起
– New Jaguar XE R-Dynamic SE P250 連 Sport Pack HK$ 499,000 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