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Jaguar XJ Luxury 2.0 i4 更輕盈

jaguar-xj-luxury-2-0-i4-01
全新 Jaguar XJ Luxury 體現 Jaguar Land Rover 追求完美的汽車製造科技,同樣引入航天工程製 造技術,採用更高質量水平的第二代鋁合金製造車架技術,令車身更輕巧 (使車身重量較鋼製車 架輕近 150 公近) 及堅固之餘,仍然保留超卓的駕駛性能及表現。新車更是旗下首款搭載全新 2.0 i4 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 240PS 馬力(5,500 轉) 及 340Nm 扭力 (2,000 – 4,000 轉)豪華轎車,並 改由以往的 6 速全面升級至 8 前速 ZF 自動波箱,令換擋更快捷,有助提升燃油效益,每 100 公 里油耗只是 9.3 公升。

jaguar-xj-luxury-2-0-i4-02jaguar-xj-luxury-2-0-i4-03
新版 XJ Luxury 亦導入尖端的「主動動態懸掛系統」及「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彈簧經過 Jaguar 設計團隊的重新調校,確保駕駛者無論在任何路面駕駛均如履平地,汽車性能既不受影響,令本 身無可匹敵的駕駛體驗提升至另一層次。

新型號除了在動力系統作大幅度改良,亦同時兼顧車廂內多媒體設備,車內配備總輸出達 250W 的強勁音響系統。而且中央控制台更提供四區溫度調節功能,讓車廂中每位乘客及駕駛者,也能 在最舒適的環境中享受旅程。

jaguar-xj-luxury-2-0-i4-04

jaguar-xj-luxury-2-0-i4-05
豪華車廂內飾和高質用料是 Jaguar 品牌一貫特色,全新 Jaguar XJ Luxury 車身及車廂設計延續 一貫製作精神。前排座椅的物料及功能呼應後排座椅設計,更額外增設 12 x 12 電動式位置調校 功能。Jaguar XJ Luxury 的全新 Satin American Walnut 飾板、橢圓形拋光不鏽鋼排氣管、宛如 獵豹般的流線外形及眼晴的車頭燈設計,一絲不苟的設計及造工,盡展尊貴氣派同時凸顯品牌的 鮮明形象。

查詢:2520 0989(Jaguar Land Rover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