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Jaguar XJ Ultimate 在港全球首度公展地區


英國豪華汽車品牌 Jaguar,為讓全港車迷親身體驗 Jaguar 對豪華尊尚的熱切追求,專誠把首次展現於北京國際大型汽車展覽會 的 Jaguar XJ Ultimate 豪華轎車帶來香港,並將於 5 月 26 日至 27 日 期間假Jaguar香港陳列室內公開展出,讓車迷可近距離欣賞 XJ Ultimate 頂級豪華轎車的懾人氣度。


香港成全球首度公展地區 英倫貴族風尚盡在其中
全新Jaguar XJ Ultimate 參與北京汽車展後,旋即進行全球公開路演,而香港很榮幸成為全球首個作公開展出的地區,足證Jaguar對大中華地區及香港的豪華轎車橋頭堡地位的肯定,同時讓全港車迷能率先近距離接觸品牌有史以來,用料最不惜工本,車價最昂貴的豪華轎車。


奢華設計 科技與享受完全融合
Jaguar XJ Ultimate以XJ豪華轎車為設計藍本,為車主及乘客提供卓爾不凡的體驗。車廂內一系列設備及物料媲美私人飛機,內裝鋪設則採用Herringbone飾板,最尊尚舒適的享受瀰漫整個駕駛旅程。

Jaguar XJ Ultimate 後排採用全獨立雙座椅設計,全人手縫製的 Semi-Aniline 頂級真皮皮革,同時配備電動調節、按摩、分段式加熱及製冷等先進功能,令後座乘客尊享猶如帝王般的款待;後排座椅間設有 7.5 公升迷你香檳製冷櫃及冰箱,讓乘客可於旅程中隨時品嚐珍藏的香檳。Jaguar XJ Ultimate 的中央控制台亦以全真皮覆蓋,並且延伸至後排座位,為後座乘客提供調校空調系統等功能,延伸部分更收藏了能調節的鋼琴黑鋁製商務桌,配以於前座椅背中嵌入第三代 iPad 平板電腦,讓乘客能隨時處理繁重的工務。

Jaguar XJ Ultimate 的車廂內揉合來自英國的頂級原木材,配以不下 10 次的人手打磨處理的鏡面木質飾板,盡顯雍容貴氣。而且車廂內更完美地收納了由英國 Meridian 製造的 20 個喇叭單元的立體音響系統,帶來視聽極致豪華享受。

Jaguar 陳列室地址:灣仔告士打道 56 號東亞銀行港灣中心地下
查詢:2520 0989
網址:http://www.jaguar.com/gb/en/new_xj/models/models/xj_ultima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