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Jaguar XKR BLACK PACK 隆重登場


全新 Jaguar XKR BLACK PACK 跑車於五月二十日正式在 Jaguar 陳列室登場。當日亦舉行了 Jaguar by Lalique 香水發布會活動,著名影視紅星陳豪獲邀在Jaguar 陳列室主持活動揭幕儀式。

XKR 的動力輸出達到驚人的 510 匹最大馬力與 63.7kgm 峰值扭力,其 AJ-V8 Gen III R 機械增壓 5.0 升 V8 引擎,搭配 ZF 6HP28 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在 4.8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極速則限制在 250km/h。


XKR Black Pack 則將焦點投放於車身內外的細節上,組件包括前後擾流器及側裙、20 吋 Kalimnos 亮黑輪圈、黑鍍面窗框及進氣格柵、車側進氣孔及火紅色的剎車卡鉗。此外,客人更可選擇拉上印有 “XKR” 字樣的車身貼紙。車廂則採用了特別的 Charcoal 皮革包覆,並備有一系列之縫線及皮紋以供挑選,配合 Dark Oak、Dark Mesh Aluminium 或 Piano Black 車廂襯飾以配合客人更個性化之選擇。


Lalique 這次特別設計及發行的 Jaguar by Lalique,全球限量 75 件的水晶香水瓶,於瓶身刻鑄編號,突顯其矜貴的一面。其獨特的設計及香水瓶瓶身的磨砂閃耀着 Jaguar 的標誌,使人有一種着迷的魅力。香水瓶的高雅磨砂的水晶襯托出 Lalique 優雅高貴的一面。Jaguar by Lalique 香水除了向兩大品牌的始創人表示最高的敬意,亦表達了 Lalqiue 及 Jaguar 對工藝的熱情及對完美的追求。

查詢:2520 0989(積架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