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繪新境 畫鋒芒」捷成汽車成功舉辦 2019 藝術探享系列活動


捷成汽車與歐洲知名藝術家Tanja Stadnic女士再度合作,在旗下香港保時捷中心舉行了今年的創新藝術活動,為今年「繪新境 畫鋒芒」藝術探享系列活動掲開序幕。捷成汽車計劃將在5月17日至5月25日於旗下大中華地區5個不同的保時捷展廳呈現5場創新藝術活動。

活動期間,Tanja為來賓展示了各種小工具的使用方法和運用不同技巧的創作效果。當日,來賓可以繪製自己的愛車或者自己心目中的保時捷。Tanja更提前兩天開始創作一幅直接畫在一輛保時捷718 Cayman上的畫作,讓來賓有機會現場觀賞她直接在車身為畫作收尾,驚豔全場。


Tanja Stadnic女士對保時捷品牌充滿了熱情。當她給她的丈夫創作了第一幅保時捷的畫作後,她開始不斷地用她獨有的藝術形式進行創作,並為保時捷的客戶和粉絲帶來樂趣。作為一名藝術家,Tanja的創作靈感來自於色彩、形狀和主題上微妙而強烈的對比。她的作品大多以抽象的形式展現出美感與質感。


Tanja細心地為每位客戶的畫作予以指導,並在活動結尾在每幅畫作上簽名作為點睛之筆。客戶在帶走自己親手完成的畫作的同時還可獲得一張特別的證書。參與活動的所有客戶都非常享受這種獨特而前所未有的活動形式。「能邀請到Tanja Stadnic女士親臨現場指導客戶進行繪畫創作,是我們極大的榮幸。」香港及澳門保時捷中心總經理馮頌義先生表示。

捷成汽車將繼續致力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帶來更多充滿挑戰與樂趣的活動,打造一流的高端體驗,不斷超越客戶的期望,成為行業的標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