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太古汽車」將引進美國汽車品牌「Jeep」

jeep-launch-in-hk
「太古汽車」宣佈引入 Fiat Chrysler Group 旗下象徵美國精神的汽車品牌「Jeep」 到港,令香港的汽車業更添色彩。美國精神向來給予人敢於挑戰、自由自在、終於原著及實力表現的象徵;逾 70 年歷史的「Jeep」絕對能表現美國精神且有過之而無不及。

自 2011 年香港 「太古汽車」成立起,與 Fiat Chrysler Group 一直攜手合作引入不同的汽車品牌,尤其是意大利的 Alfa Romeo, Fiat 及 Abarth 最為人熟識;配合「太古汽車」的發展,於 2012 年中引入並開立商用車業務,令其產品及業務變得更多元化。

香港地方雖小,但車主對汽車的需求及要求亦相對高;對汽車的質量要求亦特別嚴謹。隨著 SUV 的需求亦趨增加,「美國」汽車品牌 Jeep 的引入,將其定位為高級高性能及多功能 SUV;希望可以將香港的汽車業發展得更燦爛,令香港的汽車市場可以更加百花齊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