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Jeep 香港旗艦店正式開幕

jeep-new-show-room-opening-2014-01
Jeep 香港位於灣仔港灣道的首間旗艦店今天正式開幕。位於旺中帶靜的商業地帶,佔地 3,085 平方英尺,是香港首間同時展出 Mopar 配件和 Jeep 周邊商品的旗艦店。

jeep-new-show-room-opening-2014-02
旗艦店與即將到港的最新車系 Renegade 同出一轍,在天花板上的大「X」設計靈感亦是從舊式軍用油箱得來。隨著 Jeep 香港旗艦店的開幕,Jeep 品牌將提供最先進的美國科技產品和優良的售後服務。 透過 Jeep 70 多年來的核心價值觀:自由、冒險、原創性和激情,Jeep 香港定必帶給一眾車迷最好的體驗。

jeep-new-show-room-opening-2014-03
全新2014 Jeep Cherokee已經登陸香港,貴為中型SUV的最新越野王者,Cherokee的配置比任何同類型車種毫不遜色,包括世界級的自動切換智慧四驅系統、9 前速自動波箱、耗油量減少高達 45%、車身裏外均由一流名師設計,2014 Jeep Cherokee實為中型SUV的最新里程碑。

jeep-price-2014-summer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