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MINI 四驅車︰John Cooper Works Paceman!

john-cooper-works-paceman-001
曾經在上月陪同英國皇室要員出訪德國的 John Cooper Works Paceman,廠方日前正式公布它的規格。這部全新 MINI 家族成員,將會配備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明顯突出它的跑車身分,而且這套四驅系統配備電磁中央差速器,確保扭力能夠無縫地傳送至 4 條車輪,附設的電子監控裝置亦起著循跡控制、行車穩定性及彎路行駛監測作用。

john-cooper-works-paceman-050
引擎方面為 1.6L 雙 Turbo 設計,並裝備了 BMW 自家研發的 VALVETRONIC 活瓣開合控制技術,讓它有 218hp 馬力和 207-221lb-ft 扭力輸出、0-100km/h 僅需 6.9 秒、極速 226km/h(自動變速版本 224km/h)之餘,歐盟基準平均耗油量只是 7.4L/100km(自動變速版本 7.9L)。雖然 John Cooper Works Paceman 屬於雙門車款,但它的內籠足夠 4 人安坐其中,後座足部空間合理。可惜廠方並未落實推出市場的日期及定價,各位 MINI Fans 要多等一會。

文:Text︰N. Kana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