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2012 巴黎車展:KIA 雙傑,涵蓋實用與玩樂


南韓車廠 KIA 於今屆法國巴黎車展安排全新 MPV Carens,以及第二代 pro_cee’d 與公眾見面,兩者分別以實用及駕駛樂趣為賣點。


廠方強調全新設計的 MPV 車種 Carens 適合任何家庭,它除了備有空氣動力學元素,亦充份考慮到車廂空間的應用問題,因此它可以靈活地變身為 5 座或 7 座位,讓駕駛者自行調配車廂空間。另外亦裝設了多項安全設備,充份保障駕駛者及乘客的安全。廠方將會根據全球個別市場的實際情況,包括當地消費者對車輛性能的要求、道路狀況及法例等,推出 115 至 177ps 最大馬力不等的版本。


另一方面,三門掀背車 pro_cee’d 則純粹為歐洲市場而設。廠方宣稱 pro_cee’d 雖然屬於轎跑車類型,但實際上已揉合了五門掀背車的元素,最明顯是它的軸距達 2,650mm,與第一代的五門版完全相同。與此同時廠方「拉後」了 B 柱 220mm,讓它即使是三門設計,但是後座乘客仍可輕易地進出車廂。

文:N.Kana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