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Kia EV5 概念車現身!暫定2023 年 11 月現身


在 Kia 推出大型電動休旅車 EV9 之後,近期在中國的一個活動上首次亮相了 Concept EV5 中型純電概念休旅車。預計今年 11 月將推出量產版,整體設計與縮小版的 EV9 相似,內部也擁有旋轉座椅功能,並在概念車上使用了對開式車門設計。全新的 EV5 概念車在外觀設計上採用了最新的 Digital Tiger Face 語彙,車頭配備 Star Map 照明技術,車尾則使用大 C 型尾燈組,延伸至中央 Logo 處。車身線條展現出硬派稜角風格,相比 EV9 更具運動感。

由於概念車的特性,車室裝潢呈現出充滿未來感的風格。量產時預計將借鑒 EV9 的內飾設計。EV5 採用對開式車門,座椅可旋轉變化,甚至能讓副駕駛與後座乘客面對面坐。整體車身尺寸預期將位於競爭激烈的中型休旅車級別。搭載 E-GMP 純電車專用平台的 EV5 概念車在量產後,官方聲稱將具有超過 700 公里的續航能力。同時支持快速充電系統,可在 20 分鐘內充至 80% 電量。預計將提供單馬達後驅和雙馬達四驅配置選擇。

文:莊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