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Kia 新車雙響炮勇奪最佳設計大獎


第 81 屆瑞士日內瓦車展曲終人散,但在毗鄰的德國卻舉行一個汽車產品設計比賽,某程度上可算是日內瓦車展的餘韻。韓國 Kia 兩款新製品︰4 門房車 Optima 及 CUV Sportage,正於這個名為「Red Dot Product Design」的比賽上,同時在房車及 CUV 組別獲得最佳設計大獎。始於 1955 年、在德國萊茵河北岸設計中心舉行的 Red Dot 設計比賽,至今已有 56 年歷史。


今年邀請了全球 65 間汽車製造商參加、投入總共 4,433 件作品,因此 Kia 要勝出這項比賽一點也不容易。說回 2 部獲獎作品,Optima 將會是廠方今年的重點房車產品,而 CUV 類的 Sportage 更不單止是今年廠方另一重點,它本身在去年 12 月已榮獲 iF 產品設計大獎,相信韓國品牌至今已在國際車壇獲得更大認同。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