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KIA SONET 正式香港推出 $179,800 起


Kia 全新小型 SUV Sonet 於今日正式登陸香港,全新 Sonet 擁有獨特前衛的設計,更配備了多個在小型 SUV 市場較同級對手更優越的配置。全新演 繹的 Kia 標誌性「虎鼻」鬼面罩採用了優雅的鍍鉻和菱形滾花圖案,其靈感是源自印度代表性的「階梯井」的三維幾何設計,當中的網狀設計更是為了向印度歷史悠久的數學、科學及建築致敬的。在鬼面罩兩側的 LED 日間行車燈造型以心電 圖的「心跳形態」作為設計靈感,而下方的前防滑板則帶出 Sonet 動感時尚的一面。


Kia 致力為駕乘者提供一個舒適的車廂體驗,並把現代、動感及大膽的設計元素加進車廂內。時尚且簡潔的中控台設計給人一種高科技的感覺,配上 8 吋輕觸式顯示屏,集合行駛及資訊娛樂系統於一身,使駕乘者可輕鬆使用 Sonet 的不同功能。全新 Sonet 採用優質材料內飾,儀錶板亦盡顯其獨特細節。在方向盤、座椅及車門扶手上特意縫上紅色縫線,與 D-cut 方向盤融為一體,大大增加了 Sonet 的運動魅力。全新 Sonet 配備前排冷風座椅及後排冷氣出風口,這兩個配置更是在小型 SUV 級別中別樹一格。儘管車身尺寸有限,車廂實用的佈局亦為所有乘客提供充裕的乘坐空間;全新 Sonet 更設有寬敞的行李空間,可容納高達到 1,334 升 (VDA),方便收納各種大型行李。


全新 Sonet 超過三分之二的車身是由高強度和先進高強度鋼材製成,打造出既輕巧且堅固的車身結構,並配備一系列安 全配置 – 如 6 安全氣袋裝置、後泊車感應裝置、防鎖死制動系統、輪胎壓力監測系統、電子穩定系統及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有助減低駕駛時發生危險的機會,確保駕乘者在每趟旅程都是輕鬆及安全的。

Kia 工程師務求令 Sonet 能夠提供更高品質及高舒適度的駕乘體驗,特意對新車的動力和懸掛系統都進行了精心調整。行駛了超過 100,000 公里,跨越不同的地形、於不同駕駛情況和氣候條件下作測試,令 Sonet 有著世界領先的質量標準。全新 Sonet 搭載新型 1.5 升 MPI 汽油引擎,輸出馬力達到 115 匹和扭力達 143.8 牛頓米,配上智能無段變速波箱 及多種駕駛模式選擇,大大提高了燃油效率及在不同路況上的駕駛表現,並為駕駛者提供一個更愉悅及滿意的駕駛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