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視像】KIA 首架全電動 SUV Niro EV $278,000 起


全新 Niro EV 是 Kia 首款全電動多功能跨界車(CUV)。全電動 Niro EV 在 WLTP 標準中可行駛 480 公里,結合駕駛樂趣,引人注目的設計,多用途和零排放動力系統於一身。配備智能包裝、高實用性和長距離行駛里程,使全電動 Niro EV 在市場上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買家還將享受到一系列專有電動車(EV)車載技術,全新安全技術以及獨特的內外車廂設計。


Niro EV 中控台的設計,全電動動力系統無需傳統的變速桿和齒輪連桿。因此,物理傳輸已被新的「線控換檔」驅動器所取代。驅動器位於其符合人體工程學的面板上,該面板 從中央扶手的底座延伸出來。Niro EV 還配備電子制動系統,冷暖風前座椅,電熱軚盤,駕駛 模式選擇,泊車感應器以及「Auto Hold」功能。


車身寬 1,805 毫米,高 1,560 毫米,確保車廂的頭部和肩部空間得 以最大化。它的長度為 4,375 毫米,比其他許多插電式和電動車提供更多的載物空間 – 451 升 (VDA)。尾箱下方更設有專用儲存格,為車主提供存放充電線的空間。

Niro EV 配備高容量 64 kWh 鋰離子聚合物電池組。於 WLTP 標準中每次充電後可提供續航力 長達 480 公里,並達致零二氧化碳排放。買家亦可選擇另一較低容量版本,搭載 39.2 kWh 鋰 離子聚合物電池組,於 WLTP 標準中每次充電後可提供續航力長達 312 公里。使用 100 kW 的快速充電器,Niro EV 的電池充電由 0%到 80%僅需 54 分鐘。


配備長距離 64 kWh 電池組的型號配備 150 kW(204 ps)電動馬達,峰值扭力達 395 Nm,從 0 加速到 100 kph 只需 7.8 秒。而標準版本搭載的 39.2 kWh 電池組配備 100 kW(136ps)電動馬達,同樣輸出扭力達 395 Nm,從靜止加速到 100 kph 只需 9.8 秒。與 Niro Hybrid 和 Plug-in Hybrid 車型一樣,新款電動車型採用前輪驅動。

雖然電動馬達不需要傳動系統,但仍然配備軚盤撥片。軚盤撥片可讓駕駛者在 5 段制動能量回收強度之間進行選擇:「關閉」,1 級,2 級,3 級和「踏板」。選擇的級別越高,再生制動系統嘗試收集的動能越多,級別 1 提供最低能量再生,級別 3 提供更高的能量再生。而踏板模式可實 現最大程度的制動能量再生,並且在一般駕駛中,駕駛者只需通過調節加速器即可控制 Niro EV 的速度。當駕駛者將腳從加速器上移開時,再生制動系統便會在滑行時收集動能並為電池組充電。

詳細規格:
Niro EV
http://autos.car1.hk/product/Kia-Niro-EV/1065/

Kia Niro EV+ / Niro EV+ Deluxe
http://autos.car1.hk/product/Kia-Niro-EV-Niro-EV-Deluxe/1066/

售價:
312 公里版本一換一後$278,000
482 公里版本一換一後$328,800
Deluxe 版本一換一後$358,800

查詢:2760 9933(Kia Motors (Hong Kong) Ltd.)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