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KIA 旗艦型號全新第四代 Sorento 於今日正式亮相


第四代 Sorento 保留了前幾代的「強悍」外觀,同時採用更細緻優雅及加入運動元素的設計,融合了剛硬鮮明的車身線條 – 比前幾代圓潤的車身,明顯更具質感。車頭設計是一個全新演繹的 Kia 標誌性「虎鼻」鬼面罩,兩側大燈被更闊的鬼面罩包裹著。結合銳利 LED 日間行車燈創造出像「Tiger eyeline」老虎眼線的形態,令人感覺包圍著一對老虎眼睛。


中控台採用了 Kia 最新的 10.25 吋輕觸式顯示屏 和全新的 12.3 吋 TFT-LCD 屏幕儀表板。雙電子顯示屏清晰地向駕駛者提供行駛及信息娛樂資訊,並支援智能手機與 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車載系統的連接功能; 而智能手機無線充電功能則位於中控台的底部。兩個前排座椅的背部更加設兩個 USB 充電插座可供第二排乘客使用,為乘客提供更多便利。


在動力系統方面,全新 Sorento 亦作全面升級,搭載全新四缸 2.2 升「Smartstream」柴油引擎,輸出馬力達 202 匹 和扭力達 440 牛頓米, 配上 Kia 新型八速濕式雙離合自動波箱; 而電油版型號則是採用自然吸氣 2.5 升四缸 MPI 引擎,可輸出 180 匹的馬力和 232 牛頓米的扭力, 並配上六速自動波箱。第四代 Sorento 配備全新的「全地形模式」行車駕馭系統,提升在不同地形上行駛的穩定性。配合四輪驅動系統,「全地形模式」使全新 Sorento 可駕馭不同路面情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