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韋庭首次巡視韓國國際賽車場


韓國首爾國際賽車場(Korea International Circuit)將於八月如期完工,KAVO(Korea Auto Valley Operation)於2010年7月15日接待FIA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賽事總監兼安全專員韋庭(Charlie Whiting)巡視賽場。2010韓國一級方程式大獎賽將於2010年10月22至24日舉行,韋庭率先檢視賽道。

這次賽場巡視的日期早已落實,韓國自動車競走協會(Korea Automobile Racing Association/KARA) 主席、FIA一級方程式專員及KAVO首席執行官鄭榮祖陪同韋庭審視賽場設施及賽道,包括已建好的賽事控制大樓、主看台、維修站,以及總長5.615公里的賽道。

韋庭詳細查視各項設施及了解施工時間表,對進度甚感滿意。下一次賽道巡視安排在八月底。

鄭榮祖說道:「KAVO上週接待韋庭巡視韓國國際賽車場。一如所料,這次探訪十分成功,我們相信車手、車隊和一級方程式車迷都會喜歡韓國國際賽道。」

2010韓國一級方程式大獎賽是韓國繼舉辦1988首爾奧運會和2002世界盃後另一個大型國際體育賽事,得到韓國政府、賽道所在地的全羅南道政府以及全羅南道知事朴晙莹先生全力支持。

韓國國際賽車場包含兩條賽道,一級方程式賽道全長5.615公里,部份路段為街道,直道長1.2公里。另一條是較短的永久賽道,長3.045公里。

韓國賽道由舉世知名的Hermann Tilke 設計,融入韓國建築特色,主看台頂蓬帶有傳統韓式屋簷色彩。賽道可招待130,000觀眾,主看台設13,000個座位。

韓國一級方程式大獎賽2010是FIA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的新增分站,是韓國賽車發展的里程碑,將為週邊地區帶來龐大經濟效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