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伍家麒封王 King of Nations 飄移錦標賽


香港飄移車手伍家麒(Charles Ng)週日(8日)於泰國 Pathum Thani Speedway 舉行的歐洲 King of Nations 飄移錦標賽亞洲區賽事奪冠。賽事共有35位車手參加,伍家麒於首日排位賽率先拔得頭籌,以首名之姿進入次日的追走賽事。經過多輪激戰,伍家麒最後於決賽成功擊敗勁敵日本冠軍齊藤太吾問鼎賽事總冠軍,成為 King of Nations 首位奪冠華人車手。


伍家麒賽後表示:「很高興得到賽事冠軍。其實排位賽一開始手掣已經出問題,幸好還能做出時速140公里的入彎速度。齊藤太吾同我亦敵亦友,今次擊敗他我非常開心,同時亦非常感激我泰國團隊。我隨後將
會續戰日本 D1 飄移錦標賽,這次成績為我打了支強心針,希望之後亦能在日本 D1 取得好成績,繼續為香港及華人爭光。」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