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Koenigsegg Gemera 1700 匹玩四座位


瑞典超跑 Koenigsegg 又有新攪作,他們使用一台三氣缸引擎去造超跑。這部 Koenigseee Gemera 是一部雙門四座跑車,雖然它的引擎只有 2.0 公升三氣缸,不過要設到 1,700 匹馬力就要靠 Hybrid 混合動力去達成。引擎 600 匹、三台馬達 1,100 匹。一個在引擎曲軸上,另外兩個在後輪。扭力方面,這部車達到 357.1kgm,其起動力是相當之大。在 0-100km/h 方面,只需 1.9 秒就可以完成,是相當驚人。極速在 400km/h。Koenigsegg 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 表示,這部 Gemera 是 Hyper Car 但是仍有一定空間去提升舒適性,同時保持一家操控性,因為這部車有四驅和四輪轉向。

Gemera 預計生產 300 部,每部預計 100 萬美金。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