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Koenigsegg One:1 鈴鹿創新紀錄 擊敗東瀛戰神

one1-01
擁有 1341 匹馬力的 Koenigsegg One:1 早前在日本進行宣傳,並去到 Suzuka Circuit 進行最速單圈挑戰!由於當地沒有 E85 乙醇汽油,所以馬力下降至 720 匹,以及官方測試車手 Robert Serwansk 是首次在此賽道進行駕駛,但在共 20 圈排戰中,最快單圈卻造出 2 分 17 秒 57 的成績,比東瀛戰神 Nissan R35 GT-R 快高達 1 秒多,成為鈴鹿賽道單圈最快的量產車款。其實 Koenigsegg CEO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 去年曾經講過在今年將會挑戰紐布靈最快單圈記錄,而此次在日本只是小試牛刀,因此十分期待 One:1 挑戰紐布靈賽道的日子快點來臨。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