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Koenigsegg One:1 再刷新紀念!再快 0.86 秒(視像)

KGEEE-16
Koenigsegg One:1 去年在 Spa Francorchamps 賽道以 2 分 33 秒跑完單圈後,隨即引起全球傳媒報導,為了令它的氣勢不減,一年後再次跳戰 Spa Francorchamps,不負眾望跑出 2 分 32 秒 14,比上年快了 0.86 秒,繼續成為 Spa Francorchamps 最快車。雖然在無分級的情況下是第三名,第一二名是 Radical SR8 LM 和 SR3 RS,但是在比起 McLaren P1 和 Porsche 918 Spyder 來說,Koenigsegg One:1 的成績比它們的 2 分 38 秒和 2 分 40 秒強得多。有傳媒爆料這部車其實可以更快,有更多地方可以再減磅,相信將來又會見到它再破紀錄的機會。

KGEEE-17

文:小肥
圖:Mate Petray、Jalopni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