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快而保 18 周年有獎活動


凡於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5月31日期間成功續保或者購買快而保的汽車保險,不論是第三者保險(三保)或者綜合汽車保險(全保),都可以參加快而保18周年有獎活動。

客戶成功投保後,可以上快而保18周年有獎活動頁面填寫簡單的表格,即有機會得到Dyson V7 Trigger Pro (內附汽車充電配件)一部或價值港幣$1000元的汽車油劵。

如欲了解詳情,請點擊 : https://kwiksure.com/zh/18th-anniversary

截止登記時間為2018年6月7日,結果將於2018年6月28日公佈,得獎者亦會有尊人通知。

快而保是香港其中一間最具規模的保險經紀公司,我們與全球超過六十間頂尖保險公司合作,我們承諾給予客戶中肯專業的保險意見,務求以保障客戶的利益為先,協助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保障計劃。你可透過我們的網站即時索取車保報價,也可留意我們提供的車保小貼士。如果你對汽車保險有任何查詢,歡迎與快而保的顧問團隊聯絡。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