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Kuhl Racing 打造型爆 Mazda MX-5 大包圍

mazda-mx5-pack-2016-01
雖然日本國的 Mazda MX-5 只是 1.5 公升引擎版本,但是熱血的改裝公司太多,這部國民級小跑車,一定要改改它吧。Kuhl Racing 為 Nissan GT-R 推出改裝套件後,今次就輪到 Mazda MX-5,這套 ND5-GT 十分惡樣,前後泵把十分強悍,令人眼前一亮。它主要以 ABS 材質製作,部份位置是碳纖輔助,令其重量得以減輕。引擎前方的進氣口十分大,十分深,兩側裙邊版十分大,跟車頭的擾流十分配襯。全套售價 30 萬日元,要與眾不同的話,這個價錢不算貴了。

http://www.kuhl-racing.com/?mode=grp&gid=1297574

mazda-mx5-pack-2016-03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