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快而保 Kwiksure 與時並進的保險服務


快而保的優勢
創立於 2000 年的快而保 Kwiksure,剛慶祝成立 21 週年。快而保Kwiksure 是一間獨立保險經紀公司,即 insurance broker,與全球超過六十間頂尖保險公司緊密合作。作為保險經紀,快而保Kwiksure 與保險公司或保險代理的最大分別,是後者只可以售賣自己公司的產品,即使職員知道對手保險公司的產品其實比較適合客戶需要,亦當然不能出售別家的保險服務。快而保Kwiksure 不受個別保險公司承保方針所局限,可因應客戶的條件和需要,以客戶利益為出發點,從市場裡找出最切合他們的保險產品,這正是快而保 Kwiksure 優勢所在。而一旦意外發生,快而保Kwiksure 也擁有豐富經驗的索償團隊為顧客提供協助。

如何應對激烈競爭
面對日益強烈的市場競爭環境,快而保Kwiksure 會繼續保持固有的真人客服模式,為客戶提供最貼身和適切的服務。快而保Kwiksure 一向重視網絡世代,會繼續優化網站的客戶系統,提供網上車保報價、網上續保等便利服務,快而保Kwiksure 亦新增 Whatsapp 即時對話,由真人直接回覆用家查詢。

快而保Kwiksure 除了是汽車保險專家外,近年亦發展至承保其他保險項目,包括家居保險家傭人壽商務船舶旅遊電單車商業車輛高爾夫球保險,還有港珠澳大橋汽車保險等等,已發展成一間提供起居、生活、出行等所有保險所需的一站式保險服務公司。


大灣區有機遇 亦有保險需要
港珠澳大橋橫跨三地,但三地對汽車保險的法定要求各有不同,例如香港的第三者保險最低法定賠償金額為港幣一億元,澳門為一百五十萬澳門元,而內地則為二十萬元人民幣。跨境車輛自然需要購買一份獨立的港珠澳大橋車保,以符合當地的責任保險要求。

快而保Kwiksure 的「港珠澳大橋汽車保險」可提供兩地或三地法定汽車保險,無論車主前往的目的地是澳門或國內,快而保Kwiksure 都能提供相應的跨境保險方案。

快而保Kwiksure 同時提供國內財產保險,港人在內地擁有的物業,無論是家居或車輛,都可經快而保 Kwiksure 投保。即使因疫情封關而困在香港,也可賠償物業被破壞、家居爆竊、車輛被盜等損失。


外遊保障玩得更安心
無論北上國內或是遊走世界各地,購買旅遊保險可為自己及家人帶來意外發生時的保障。快而保Kwiksure 的旅遊保險計劃具備「保護傘」功能,為身在外地的你提供多種保障,包括COVID-19 新冠肺炎的旅遊保障。其他保障包括意外身故、四肢傷殘或失明及傷殘等嚴重意外,外遊期間求診引致的醫療費、手術費、住院費、緊急牙科治療以及額外的交通及住宿費用,賠償受保人導致他人身體受傷或財物損失而需負上的法律責任,賠償行李及個人財物遺失或毀損,安排運送遺體或骨灰回港等。大部份與快而保Kwiksure 所合作的保險公司都提供 24 小時全球支援服務、全天候旅遊援助、商務禮賓及醫療協助服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