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洛杉磯車展 2010:Nissan Ellure 未來房車概念型爆登場


Nissan 近年推車的新車或概念車心總令人留下深刻印像,如即將推出的 Nissan Murano CrossCabriolet 和同時公布的概念房車 Nissan Ellure 也是一樣,先講動力部份,這架車以油電開動,亦即 Hybird Car。配上一副 2.5L Turbo 引擎和 25kW 的電動馬達,也同時使用她們的 Xtronic CVT 波箱,油耗方面相信一定很低。這架車亦使用前輪驅動,操控性相信大家不同擔心。這架車概念車簡直是集合近年她們造車精髓的大作之一,看看 Ellure 的車頭、車尾燈,很像 Fairlady 370Z吧,車頭鬼面罩也有 Juke 小型 SUV 的影子,車身極為流線,同時也運用了一家的硬朗線條去突顯車型。車門的開門大杷,設計很精緻,兩門的手杷合二為一的外型,簡單了當。配了 21 吋輛圈後的 Ellure,是提升氣勢的重點所在,讓人感到一種難以言喻之高級感覺。

文:達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