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aFerrari 將於上海國際車展亞太首發

LaFerrari
繼3月在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后,備受矚目的法拉利全新特別限量版LaFerrari將於4月20日登陸上海國際車展,開始其在亞太地區的首次亮相。屆時,廣大躍馬車迷和超跑愛好者將有機會近距離一睹這款法拉利極致跑車的王者風採。

Ferrari-Range
除全新特別限量版外,法拉利全系現售車型亦將悉數亮相此次車展,包括12缸GT跑車FF、運動跑車F12berlinetta和8缸GT敞篷跑車California 30、運動跑車458 Italia及其敞篷版458 Spider,與LaFerrari共同構成躍馬品牌史上最耀眼的參展陣容。

“為不同的法拉利車迷打造不同的法拉利”是品牌一直秉承的造車理念。此次法拉利還為追求更加獨特風格的車主們設置了“Tailor-Made”個性化定制服務專區,不僅傳承了法拉利的傳統和歷史,更引領著最新的定制潮流趨勢。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