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法拉利推出 LaFerrari Power 服務計劃


法拉利正式推出全新LaFerrari Power服務計劃,專為LaFerrari 和 LaFerrari Aperta 超跑車主提供延長保修和定期保養服務。這也是法拉利首次針對躍馬限量版超跑推出此類服務。

作為躍馬旗下首款混合動力車型,LaFerrari 和 LaFerrari Aperta配備了源自F1賽車的 HY-KERS 混合動力系統。而LaFerrari Power服務計劃的推出正滿足了客戶們希望座駕始終保持強悍性能和卓越品質的心願。

LaFerrari Power 是一項可續訂的兩年服務計劃,並不受跑車生產年份的限制,車主可前往任何一家法拉利官方經銷商處啟動此項服務。

LaFerrari Power 服務計劃的內容包括為 LaFerrari或 LaFerrari Aperta提供延長原廠保修服務,其中包括對HY-KERS 系統和高壓電池等部件的維護。這是法拉利首次為旗下限量版車型提供這類延長保修服務,為跑車的卓越品質和可靠性提供強大支援。

LaFerrari Power 服務計劃還包括提供年度定期保養。在此期間,受訓於馬拉內羅的技術人員會對跑車進行全方位的檢查和保養,確保其達到最佳狀況。

LaFerrari Power 服務計劃的推出適逢法拉利七年原廠保養計劃面世十周年。這項卓爾不凡的計劃適用於躍馬全系列車型,涵蓋新車首七年的定期常規保養。而全新LaFerrari Power 服務計劃的發佈,再次印證了法拉利的堅定承諾,為車主提供安心無憂的用車體驗,並不斷樹立客戶關懷的行業標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