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 2014 年銷量和營業收入再創新高

Stephan-Winkelmann
2014財政年度,意大利超級豪華跑車製造商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再次實現銷量和營業收入等關鍵財務數據的增長,提升了它的財務表現。至於銷售及營業額方面,亦擦新了自公司品牌創立50多年以來的新記錄。相比2013年同期,2014年全球交付量從2,121台上升至2,530台,增長19%。營業收入升幅更加強勁,從5.08億歐元增至6.29億歐元,增長24%。營業收入大幅上升主因,是因為市場對林寶堅尼Aventador有著持續的強勁需求,以及成功在市場上推出的全新V10車型Huracán。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連續第四年取得令人滿意的表現。創記錄的增長突顯出林寶堅尼全系車款的吸引力,以及我們在品牌、產品和商業戰略上的成功。」

在林寶堅尼位於意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的總部,產能已達2015年的需求。

為確保對「創新」的承諾,並著眼於未來的發展,擁有悠久歷史的意大利超級豪華跑車製造商林寶堅尼在研發和工廠建設上持續投入資金。儘管2014年在該方面投資率超過20%,並高於行業平均水平,林寶堅尼依舊實現了創造盈利的目標。

Winkelmann先生強調:「如今,林寶堅尼正在一個非常穩固的經濟基礎上快速發展。憑著我們極具吸引力的車款,持續並可預見的投資項目,以及穩定的市場,我們期望實現穩定的中期增長。」

作為全球領先的超級豪華跑車品牌,林寶堅尼在三大主要區域市場均達到均衡發展:EMEA(歐洲、中東和非洲),美洲和亞太地區分別約佔全球總銷量的約三分之一。這確保林寶堅尼能夠靈活地應對某單一市場的銷售波動。

為滿足日益增長的生產和新項目需求, 2014年林寶堅尼共招募了192位高素質技師和專業人才,固定員工總人數達到1,175人。在人力資源管理方面,林寶堅尼在2014年更獲得多項重要殊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