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350 部超級跑車齊慶祝林寶堅尼 50 週年

Parc Fermé Piazza Castello
350部林寶堅尼超級跑車(包括320部私人跑車與30部媒體及貴賓車)及700位巡遊車手陸續抵達斯福爾紮城堡(Sforzesco Castle)內的卡斯楚廣場驗車區。當晚,車迷們見證了從世界各地運抵米蘭的林寶堅尼超級跑車的盛大場景;5月8日朝早,跑車已在驗車區完成檢查及登記,並陸續駛往首個集合地點。

林寶堅尼50週年巡遊活動新聞發佈會昨天假倍耐力輪胎總部Hangar Bicocca基金會舉行,以紀念雙方自1963年成立以來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

新聞發佈會後,來自29個國家及地區的350部林寶堅尼超級跑車及其車主聚首一堂,紀念林寶堅尼在意大利艾米利亞-羅馬涅(Emilia Romagna)成立50週年的輝煌與難忘時刻。

Press Conference
在林寶堅尼50週年巡遊車隊中,71部跑車來自英國,亦是今次巡遊活動最積極參與的國家;其次是意大利、德國和瑞士,均搜羅逾30部跑車參與巡遊。此外,還有21部跑車來自美國,17部跑車來自中國地區。其他參與此次活動的國家和地區還包括: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法國、香港、印尼、愛爾蘭、日本、科威特、黎巴嫩、列支敦士登、盧森堡、紐西蘭、挪威、葡萄牙、摩納哥、新加坡、韓國、台灣、荷蘭、突尼斯和烏克蘭。

在巡遊車隊中,年齡最小的車手為1991年出生的科威特車主;而年齡最大的則是一位來自法國的75歲車主。

巡遊活動中更可目睹不少林寶堅尼歷史上的經典車款。包括3部350 GT、5部400 GT、17部Miura、8部Espada、2部Jarama、6部Urraco、15部Countach、1部LM 002、21部Diablo及36部Murciélago。而最多的巡遊車款則為Gallardo,數量多達123部,再一次引證其為林寶堅尼有史以來最成功的車款。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50年來,林寶堅尼一直是跑車愛好者的夢想及擁有『意大利製造』的典型標誌。我們的超級跑車技術與創新精神一直處於最前端,因此,我們將50週年慶典的主題定為『百年創新,五十載歷練』。林寶堅尼不僅要戰勝挑戰,更要突破界限,追求非凡的成就。從我們的創辦人費魯吉歐.林寶堅尼先生創立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以來,50年的發展過程中秉承著同一理念,成為林寶堅尼品牌的核心價值。是次林寶堅尼50週年巡遊活動吸引了來自29個國家和地區的700多名參與者,不但突顯林寶堅尼品牌於全球擁有巨大的影響力,亦可以預計林寶堅尼的影響力將會持續擴大。」

Stephan Winkelmann
林寶堅尼50週年巡遊活動的第一站設於特雷比亞河谷(Trebbia Valley)的重要小鎮博比奧(Bobbio)。巡遊首日,車隊抵達了瑪爾米堡(Forte dei Marmi),並在響負盛名的海岸度假聖地第勒尼安(Tyrrhenian)稍作停留。

次日,車隊將離開瑪爾米堡,前往羅馬,途經意大利格羅塞托(Grosseto)的空軍基地第四飛行聯隊。於 5月10日上午,車隊將繼續向博洛尼亞(Bologna)進發,穿過奧維多(Orvieto)與阿雷佐(Arezzo )小鎮,並在聖朱斯蒂諾瓦爾達諾(San Giustino Valdarno)小鎮內的Tenuta il Bobbio享用午餐。

5月10晚上,車隊將前往博洛尼亞市中心,在著名的恩佐王宮(Palazzo Re Enzo)參與歡迎儀式。5月11日,在博洛尼亞的馬喬雷廣場(Piazza Maggiore)將舉行盛大的林寶堅尼古董車展覽,展出所有參加巡遊的經典及新款林寶堅尼車型,包括品牌首部量產型的350 GT以及最新款的Countach車款。繼後,所有慶典參與者將巡遊至活動終點站 — 聖亞加塔波隆尼的「狂牛」總部,並參與大型慶祝晚宴,將50週年慶典的活動氣氛推至最高點。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