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rt in Motion》林寶堅尼香港 X Art Futures Group JW萬豪酒店揭幕

lamborghini-air-in-motion-01
意大利超級豪華跑車林寶堅尼攜 Art Futures Group 於金鐘香港JW萬豪酒店Flint Grill & Bar首度跨界合作舉行藝術與速度結合的超凡展示。

是次活動主題為《Art in Motion》,以林寶堅尼的品牌精髓「遠見、純粹、前沿」為骨幹,再注入當代著名藝術家牛安的藝術品《紅色狂想曲》完美演繹速度與激情的藝術。展出作品以《紅色狂想曲》為基礎,並以意大利國家地圖的勾劃線條,把狂想曲的精粹呈現於林寶堅尼嶄新車型Huracán RWD Coupé超級跑車之上。狂牛奔放剛勁的線條與狂想曲優雅而跳脫的曲線,和不同的線條恰巧融合在一起,再配合鮮豔的色彩,兩者所表現出來的是一種非凡的藝術融合,打造出目眩的藝術傑作。

lamborghini-air-in-motion-10
紅色狂想曲利用絢爛的色調,加上奔放和幻想的音樂提材,為作品注入軒昂感與激情。而林寶堅尼憑藉意大利一絲不苟的精湛工藝,令人驚豔的顏色,加上Huracán RWD Coupé後驅車型採用V10自然進氣引擎的設定,彼此彰顯視覺與操駕的享受,令人熱血沸騰的引擎聲浪於活動中奏起激昂的樂章,兩者互相輝影之下,提供美好的聽覺饗宴。

活動氣氛繼續熱絡高長,Flint Grill & Bar被worldsbestbars.com選為全球最佳酒吧之一,其調酒師Bryson Rivera先生更被Drinks World Asia評選為其中一位香港及澳門最佳25名調酒師,他將呈獻精心設計以藝術與速度為主題的別注版雞尾酒《Red Borealis》。雞尾酒由Prosecco意大利氣泡酒混合Aperol意大利柳橙酒再融入葡萄柚及橘子汁,特別調配出與主題概念呼應的桔紅色酒,有層次感地重現畫中優雅的主色,搭配着不同大小的糖粉作杯飾邊縱橫交錯,演繹狂牛剛勁硬朗的靈魂。充滿藝術氣息的作品,把狂牛的奔放與狂想曲鮮豔的色彩合而為一,呈現出技巧和創意並列的作品。在此,味道的藝術為一眾貴賓帶來意想不到的滋味。《Red Borealis》每杯港幣128元*,由2016年8月19日至9月30日繼續於Flint Grill & Bar供應。

* 另加10%服務費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