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林寶堅尼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開篷版正式美國亮相

lamborghini-adventador-lp750-4-2015-01
超級豪華跑車製造商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在8月14日於美國加州舉辦的蒙特雷汽車周上,隆重推出全新林寶堅尼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開篷版車型。這款亮相於「The Quail, A Motorsports Gathering」的開篷版車型,是首個以Superveloce命名的林寶堅尼開篷版車型,全球限量500台。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Superveloce代表林寶堅尼史上最純粹、最具運動氣質以及最快的超級豪華跑車。這款開篷版車型豐富了林寶堅尼充滿激情的動態駕駛體驗,是我們為滿足顧客需求而不懈努力的有力證明。」

lamborghini-adventador-lp750-4-2015-02
作為林寶堅尼眾所周知的Superveloce家族中的一員,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開篷版的動力輸出提升了50馬力,達750馬力;與Aventador LP 700-4開篷版相比,整車重量減輕了50千克,僅為1575千克,動力重量比進而提升至2.1千克/馬力。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開篷版承襲了原車型令人血脈僨張的加速能力、強大的動力輸出以及精準的動態操控性能。在原車型的基礎上,開篷版車型配備獨特的電控後視窗,可將澎湃激昂的引擎聲浪傳入座艙內部,使得駕駛者能夠充分感受林寶堅尼超級跑車獨有的駕駛激情。

lamborghini-adventador-lp750-4-2015-03
其搭載的6.5升V12自然吸氣引擎,可迸發750馬力的最大輸出功率(8400轉/分),最大扭力輸出更達690牛·米。由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僅需2.9秒;最高車速更超過350公里/小時。

具有高度創新性的7速ISR變速箱,可以帶來無與倫比的換擋速度,並通過Haldex電控耦合全時四驅系統,將引擎的強大動力輸送至四個車輪。得益於磁流變減振系統、推杆式阻尼以及林寶堅尼動態轉向系統(LDS)的應用,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開篷版擁有更加精準的動態駕駛體驗。

lamborghini-adventador-lp750-4-2015-04
同Aventador LP 700-4開篷版相同,這輛SV開篷版車型的兩件式車頂完全以碳纖維製成,並融合了多種高科技材料,例如RTM和Forged Composite®。在擁有完美光潔表面的同時,線條造型更具多樣性,且整體更為堅固,重量更輕。其重量均低於6公斤,並且可以輕鬆地放置於前方行李箱中,與碳纖維硬殼式車體相得益彰。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開篷版現已接受預定,並將於2016年第一季度開始交付,售價為港幣 $ 8,480,000 (連稅)。

lamborghini-adventador-lp750-4-2015-05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