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 Aventador SVJ 63 硬頂限量版抵港


作為其中一台分配給香港市場的Aventador SVJ 63,此特別稀有的傑作是全球唯一配上定制啞光迷彩塗裝外觀的Aventador SVJ 63 硬頂版,全車散發著車主獨特的風格和想像力。這正是向塗上迷彩塗裝的Aventador SVJ致敬,2018年,該車以6分44秒97的成績刷新了紐堡靈北環賽道的量產車圈速紀錄。


Aventador SVJ 63詮釋了林寶堅尼品牌的創新設計語言與超凡卓絕的工程技藝。與普通SVJ相比,該限量版車型採用特別配置,同時大量使用了可見的磨砂碳纖維材質在擋風玻璃框架,車頂,引擎蓋,進氣口,側鏡和擾流板。車門以及前蓋均設有合共三個的”63”塗裝。這些細節均提供了出色的視覺效果,並進一步突顯了Aventador SVJ 63的鮮明輪廓。

車身內部配色方面,Nero Cosmus黑色配上對比鮮明的Arancio Leonis亮橙色共構Alcantara車內裝飾視覺主色,並結合全新的SVJ十字繡元素。


Aventador SVJ在紐堡靈北環賽道的圈速記錄是其超凡性能的最佳證明。新車的動力裝置經過優化提升,在引擎最高轉速為8,500轉/分鐘時能夠爆發出770匹馬力的強勁動力,使Aventador SVJ成為林寶堅尼迄今為止最強勁的V12量產車型。在引擎轉速為6,750轉/分鐘峰值扭力輸出達720牛‧米,而車身重量僅為1,525公斤,這令Aventador SVJ實現了1.98公斤/馬力的重量馬力比。新車0 – 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僅需2.8秒,0 – 2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為8.6秒,最高時速超過350公里,而100公里/小時–靜止的剎車距離僅為30米。

Aventador SVJ並不僅是一台數據上出色的超級跑車。Aventador SVJ的發展哲學,加上其前沿設計、卓越空氣動力學科技和效率、最佳重量馬力比,以及出色性能等精髓本質,均為最挑剔的駕駛者打造了一台完美座駕。

新車車身的前部設計更加寬大。全新前杠採用了嵌入式側擾流鰭和全新的進氣口設計,同時體現了林寶堅尼專利的ALA 2.0(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 2.0)主動空氣動力學系統在新車上的應用。

前分流器的分離式設計延伸了視覺上的懸浮效果,同時提供了一條氣流通道。前杠上用於引導氣流的排氣槽採用三維立體設計,以實現阻力和下壓力的優化,是新車設計中空氣動力學應用的又一體現。Aventador SVJ的下壓力提升中有70%來自車身上部的空氣動力學優化設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