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林寶堅尼 Aventador SVJ 63 開篷版和 Huracan EVO GT 賽事紀念版亮相


林寶堅尼標誌性的V12超級跑車家族的Aventador SVJ 63開篷限量版在美國蒙特雷汽車周上盛大亮相。Aventador SVJ 63開篷版全球僅限量發售63台,以紀念林寶堅尼品牌的成立年份——1963年。繼Aventador SVJ 63硬頂版車型之後,SVJ 63開篷版進一步以嶄新的角度詮釋其專屬特性。

林寶堅尼Huracán EVO GT賽事紀念版車型也同時亮相,向林寶堅尼在耐力賽中的冠軍致敬。該紀念版車型僅限量發售36台,為慶祝林寶堅尼在2018年和2019年的Daytona 24小時耐力賽和Sebring 12小時耐力賽中兩度奪冠。兩場耐力賽總時長為36小時,也被稱為「佛羅里達36小時耐力賽」。


Aventador SVJ 63開篷版
林寶堅尼設計中心團隊和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部門在Aventador SVJ 63開篷版上,通過林寶堅尼定制項目攜手打造出顏色和材質搭配組合的無限選擇,並推出8種全新專屬設計方案。Aventador SVJ 63開篷版全球僅發售63台,而8款全新設計方案的專屬外觀和內飾搭配,均只為SVJ 63開篷版車型打造。

新車的外觀風格專為開篷版車型設計,並在車頂、引擎罩、引擎格柵、擋風玻璃邊框和後視鏡外殼等多處細節採用啞光或亮面碳纖維材質。鍛造Leirion輪轂採用全新啞光鈦合金外觀,車身採用「SVJ 63」標識塗裝,並設有「1 of 63」的車輛編號銘牌。

內飾採用Alcantara材質,並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駕駛艙內大面積覆以碳纖維材質,並由林寶堅尼專利的輕量化CarbonSkin碳皮膚材料點綴。駕駛艙後部面板同樣採用Alcantara和CarbonSkin碳皮膚材質,上面的「63」標識以及軚盤上的徽章進一步彰顯出新車獨一無二的氣派。

在此次圓石灘車展概念車草坪上展出的Aventador SVJ 63開篷版採用啞光Grigio Acheso灰色,全身覆以大量碳纖維材質。「SVJ」和「63」標識為Arancio Dac橙色,輪轂採用啞光鈦合金外觀搭配Arancio橙色中央鎖止扣。


內飾採用Grigio Octans灰色、Grigio Cronus灰色和Arancio Dryope橙色的三色Alcantara材質,並與碳纖維和CarbonSkin碳皮膚材料搭配。碳纖維運動座椅採用白色Q-Citura十字縫線,座椅背後的「63」標識採用碳纖維和鐳射Alcantara材質,展現出這款開篷版車型的極致獨特特性。

Aventador SVJ開篷版完美承襲其硬頂版的卓越性能、極致操控和超凡空氣動力學設計。SVJ中的SV代表Superveloce(超級速度),J為Jota之意,代表其卓越表現和為賽道而生的性能。SVJ硬頂版車型曾刷新紐堡靈北環賽道量產車圈速記錄。Aventador SVJ擁有高達770馬力(566千瓦)的強勁動力,最高轉速可達8,500轉/分,在6,750轉/分時扭力達到720牛·米,重量功率比為2.05公斤/馬力。Aventador SVJ開篷版自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僅需2.9秒,加速至200公里/小時僅需8.8秒,最高時速超過350公里/小時,100-0公里/小時剎車距離僅為31米。

63台Aventador SVJ 63開篷版限量跑車均已被來自全球的收藏家全數認購,並將於2020年開始交付。


Huracán EVO GT賽事紀念版
Huracán EVO GT賽事紀念版車型是為了紀念在Daytona 24小時耐力賽和Sebring 12小時耐力賽中連續兩季蟬聯冠軍的林寶堅尼Huracán GT3 EVO車型。GRT(Grasser Racing Team)和Paul Miller Racing兩支車隊共為林寶堅尼贏得了四場勝利,為此,這款特別版車型採用了Verde Egeria綠色和Arancio Aten 橙色的雙色塗裝。林寶堅尼設計中心與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部門攜手推出三種車身顏色和三種塗裝配色,共九種配色搭配方案可供選擇。

全新紀念版車型的車門和前蓋上均設有代表賽車編號的數字「11」標識,並以六邊形邊框裝飾,20寸單一鎖止式輪轂可選擇搭配彩色卡鉗,進一步強調車輛的賽車外觀。


車身設計更可根據客戶需求進行個性化定制。客戶可選擇在車頂增加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的盾形徽標,並以意大利和美國國旗邊框裝飾,以及在後翼子板上增加月桂枝裝飾。此外,還可在車身側方添加「Daytona 24」和「Sebring 12」裝飾性銘牌,以及在駕駛員一側的B柱加裝「1 of 36」碳纖維材質銘牌。

車輛內飾展現更多專屬細節:Alcantara材質面料搭配與塗裝顏色一致的撞色縫線,帶有盾形標識、國旗和月桂枝的六邊形銘牌完美鑲嵌於全新運動座椅之間,以上細節均同Huracán EVO GT賽事紀念版車型共同首次亮相。這款全新林寶堅尼限量版車型搭載與賽車車型相同的自然吸氣式V10引擎,僅在北美市場發售,預計2020年年初開始交付。

蒙特雷汽車周的The Quail車展上,林寶堅尼Urus首次以全新Arancio Boreali顏色這一典型的林寶堅尼橙色亮相。這全新車漆是在聖亞加塔·波隆尼的嶄新噴塗車間完成的,四層漆面噴塗工藝進一步凸顯出車漆顏色的立體深度。林寶堅尼也即將推出更多車身顏色。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